聯絡我們: (04) 2329 2525 | 傳真: (04) 2320 0291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3號19樓之9

2014.02.25

常見問題

趨勢分析

五個不得不申請移居葡萄牙的理由

有人說,移居葡萄牙是不二之選。原因,可能是瞭解過五大原因。

 

第一、申請葡萄牙的黃金簽證門檻相對低,只需50萬歐元投資,房地產也包含其中。

 

第二、房價有升值潛力,不少大財團、國際基金,都看準歐洲地區的房產。葡萄牙房價已經下跌了30%-50%,在經濟回穩勢頭良好的前提下,已經不再具備下跌空間。

 

第三、子女出路好,入藉葡萄牙後,子女可享十二年免費教育,在葡萄牙讀書的好處,是可以學懂流利葡語。聽說葡語在中國也相當吃得開。

 

第四、通行歐洲,一本護照免簽165個國家。

 

第五、時機!葡萄牙黃金簽證啟動超過一年,申請人數已經過千人,預期未來申請人數會以現時增長速度繼續上升。

 

作為一個小小的國家,首都里斯本人口只有約一百萬,葡萄牙政府如果在申請數字突破某個數量後,對政策作出檢討,相當合理。五大理由,足以令有意移民人士加快步伐。

 

有關葡萄牙移民的詳細資訊可到寰宇的官網查詢唷~

點我連結

 





Comments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寰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專注移民顧問服務。“貼心服務、專業諮詢” 為我們的服務宗旨。以確保您可以享受到最優質的服務,公司會定期與政府相關部門緊密聯繫,以便取得最新移民資訊,為您提供最全面,最新之移民消息。

文章列表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