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04) 2329 2525 | 傳真: (04) 2320 0291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3號19樓之9

2017.09.21

趨勢分析

購房情報

寰遊葡萄牙-里斯本

 

 

 

 

 

  位在歐洲最西端,緊鄰大西洋,宜人的氣候,以及濃烈的文化氣息,擁有2017世界好用護照排名第四的葡萄牙。除了以上這些優點,還有哪些吸引世界各地的投資者紛紛前往呢?

歷史建築

  影片中介紹的兩項建築貝倫塔、羅尼莫斯修道院在葡萄牙里斯本並列為里斯本區的世界遺產。

  1520年,在葡萄牙航海事業最繁榮的時候,很多航海家,包括哥倫布都從這裡出發,開始探險。為了紀念1515~1520 年這段葡萄牙輝煌的航海時代,人們在這裡建造了貝倫塔。集哥德式與羅馬式建築風格特色於一身的小古堡,非常古樸。

  羅尼莫斯修道院,葡萄牙里斯本貝倫區的華麗宏偉的修道院,可以說是在里斯本最為突出的古蹟,在曼努埃爾式建築中最為成功的一例。1983年與附近的貝倫塔搭檔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本來該修道院是用以供艾維茲王朝成員作舉行葬禮之用,但後來演變為供將要離開的海員們作祈禱之用的教堂。

葡萄牙飲食

  葡萄牙飲食,主要以各種米飯、馬鈴薯、麵包、肉類、海鮮和魚類組成其主要食譜。除了影片中提到的葡式蛋塔,葡萄牙人還特別鍾情鱈魚!據說有365種烹飪鱈魚的方法;其中布拉斯鱈魚是葡萄牙最傳統、最具 民族特色的一種做法,是用乾鱈魚烹製的,口感極有韌性。與鄰國西班牙一樣有著著名的海鮮飯,不同的是,葡式海鮮飯是以鐵鍋熬煮的稀飯,而西班牙是乾飯。

  葡萄牙也盛產葡萄酒,以波特酒最為出名。波特酒的典型香氣籠統地說,波特有如黃酒一般的馥鬱香氣。 由於波特酒的類別繁復,且陳年時間也有所不同,因而產生不同香氣特徵。

►參考 維基百科

治安

根據葡刑事警察局之統計資料,葡國犯罪率為歐盟國家中較低者。

在Expat Insider的Safety & Security中也名列前茅。

►參考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Expat Insider

 

看完以上介紹對移民葡萄牙充滿興趣嗎?移民葡萄牙其實不難,影片中介紹為第一種移民葡萄牙的方式──購買50萬歐元(約1千8百萬)的房地產。只要在每年在葡萄牙居住7日,滿6年就可申請入籍葡萄牙。此50萬歐元也可包含家具、裝潢等,且除了自住,也能租賃。是不是很令人心動呢?

 

►更多葡萄牙移民資訊請點我

►移民相關疑難雜症請洽寰宇移民





Comments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寰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專注移民顧問服務。“貼心服務、專業諮詢” 為我們的服務宗旨。以確保您可以享受到最優質的服務,公司會定期與政府相關部門緊密聯繫,以便取得最新移民資訊,為您提供最全面,最新之移民消息。

文章列表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