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04) 2329 2525 | 傳真: (04) 2320 0291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3號19樓之9

2018.06.29

移民新聞

一家六口移民到北極 選歐盟國好處多

2018年06月 24 日,蘋果日報,引述一篇關於寰宇移民接受歐洲移民相關採訪報導

 

藍色綠色奇幻極光劃過天際,北極奇幻美景總是讓人如癡如醉。美麗景色不僅吸引遊客觀光,飯店業者也抓準商機蓋飯店,北歐三國中的挪威,更有一家六口為了極光美景,移民到北極。專家表示,北極畢竟天寒地凍,目前還沒有台灣申請移民北極,但因為歐盟國社會福利條件相當優渥,尤其是北歐三國,所以倒有不少台灣人申請移民到北歐。
 
近幾年有許多台灣遊客到北歐旅遊,可以選擇郵輪體驗,或是搭火車深入北極,旅遊規格雨天部不同,價格約16萬到29萬。
 
也有飯店業者更是看準北極魅力,在芬蘭建造20間玻璃小冰屋,遊客躺在房間就能相賞美麗極光。這座卡克斯勞達寧冰屋村,還被評選為最夢幻的旅遊景點之一。
 
國外更有人為了北極美景,一家6口移民到挪威的北極圈區域,創造了自己舒適的綠洲,自己搭造特殊的「玻璃小木屋」,在裡面居然還有花園能自給自足種菜過活。
 
寰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移民部主管史佩欣表示,「目前台灣沒有人申請移民北極。」但的確有人申請移民到北歐,選擇歐盟國不論是關稅,或者是醫療、教育、語言學習等,在社會補助方面,相對優渥。
 
寰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移民部主管史佩欣舉例,「譬如說你拿到葡萄牙的護照,你都可以在歐盟28個國家,都任意你自己去居住或者是居留。你想做生意的話,歐盟成員國裡面的資金都可以自由流動。」
 
雖移民福利誘人,但申請移民隨便都要上百萬元,除非爸爸有錢口袋夠深。(王威智/採訪報導)

 

►原文連結

►更多歐洲移民資訊葡萄牙西班牙保加利亞

►移民相關疑難雜症請洽寰宇移民





Comments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寰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專注移民顧問服務。“貼心服務、專業諮詢” 為我們的服務宗旨。以確保您可以享受到最優質的服務,公司會定期與政府相關部門緊密聯繫,以便取得最新移民資訊,為您提供最全面,最新之移民消息。

文章列表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