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04) 2329 2525 | 傳真: (04) 2320 0291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3號19樓之9

2017.09.14

成功案例

保加利亞移民案例

 

 

  英國長久以來都是令人嚮往的國家,無論是教育、優質的生活環境等,常讓許多人到英國留學或是旅遊後,就想留下來定居。

  現階段英國投資移民時間最短為:五年為期 投資200萬英鎊,並需在英國逗留185日/年至少,以投資移民門檻來說並不容易;很多人認為,只有這種投資移民方式才能留在英國,雖然近期英國脫歐聲浪不斷,但目前仍屬於歐盟國之一。因此像是保加利亞、葡萄牙、西班牙、塞浦路斯等也屬歐盟國家,先移民到歐盟國家取得當地護照,最後也能留在英國及其他歐盟國家工作、讀書、居住。相較之下,移民門檻與移民監都更簡易。

  像是近期得到歐盟護照的公務員王先生,就是因小孩到英國讀書後,非常喜愛英國的生活進而想留下來生活。與家人討論後,王先生再向顧問表達需求,經過評估與分析、討論,保加利亞在移民條件、申請時間及居住需求等方面較符合王先生一家。

  於是便開始了大約兩年的歐盟護照申請之路 :

2015年7月,顧問先在保加利亞開戶並投資,由當地律師幫忙後取得投資證明,再至駐北京的保加利亞領事館申請D類簽證,約三至四週後批出簽證。

2015年9月,請王先生帶著此簽證至保加利亞移民局提交永居申請。

2016年1月,王先生獲得永居簽證後,開始等待一年。

2017年1月,再至保加利亞申請歸化手續,終於在今年5月獲得保加利亞護照(歐盟護照)。

  將近兩年的時間,王先生一家皆成功取得歐盟護照,並且順利銜接小孩今年畢業,小孩也能安心的留在英國找工作!

申請過程:

 永居送件時間:2015年7月

 永居獲簽時間:2016年1月

 得到護照時間:2017年5月

 

►保加利亞文章參考

►更多保加利亞移民資訊請點我

►移民相關疑難雜症請洽寰宇移民,將有專業的移民顧問為您說明及規畫





Comments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寰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專注移民顧問服務。“貼心服務、專業諮詢” 為我們的服務宗旨。以確保您可以享受到最優質的服務,公司會定期與政府相關部門緊密聯繫,以便取得最新移民資訊,為您提供最全面,最新之移民消息。

文章列表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