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04) 2329 2525 | 傳真: (04) 2320 0291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3號19樓之9

2018.01.17

成功案例

兩度移民 只為孩子的將來

 

 

  來自中國四川的李先生,原先在深圳經商,擁有三個可愛的孩子,於2009年以投資移民(購買房地產方案),在沙田購買一套住房,以及購買一套位於火炭商業大廈的單位,兩套剛好符合650萬港幣投資房地產方式移民。

 

  在隔年取得香港身分證後,一家人居住於沙田,小孩也就讀當地學校,而火炭則持續經營原先的貿易生意。

 

  李先生因相信且滿意寰宇移民,喜愛孩子的他,再次找了之前服務他的顧問Harry,與Harry討論後,了解李先生的需求為:大女兒已16歲,希望孩子們能到國外讀書,獲得更好的教育;同時考量李先生經商貿易與各國移民條件、限制等,最後決定以購買50萬歐元房地產的黃金居留簽證方式移民至葡萄牙。除了其”移民監”短暫,李先生能自由的繼續其生意往來,孩子們也能在取得歐盟護照後,於葡萄牙或歐盟任一國家就讀,無論在學業或就業上都大有益處。

 

  在2016年,李先生一家又移民至葡萄牙,選了一棟位於里斯本國際學校附近55萬歐元的獨棟別墅,也在同一年喜獲麟兒。

 

  隔年2017年獲得香港永久居留證後,李先生一家賣掉沙田的住房,舉家搬到葡萄牙生活,並且利用賣掉香港地產的盈餘,轉投資經營葡萄牙的橄欖油生意,預計將在2022年取得葡萄牙護照。

 

►更多葡萄牙移民資訊請點我

►移民相關疑難雜症請洽寰宇移民





Comments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寰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專注移民顧問服務。“貼心服務、專業諮詢” 為我們的服務宗旨。以確保您可以享受到最優質的服務,公司會定期與政府相關部門緊密聯繫,以便取得最新移民資訊,為您提供最全面,最新之移民消息。

文章列表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