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04) 2329 2525 | 傳真: (04) 2320 0291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3號19樓之9

2015.11.04

趨勢分析

微觀西班牙

許多人知道西班牙是從歐洲諸國開始的,西班牙這個國家既熱情又樂觀,他們奔放的情感與每個人都能成為朋友,而樂觀的想法讓他們懂得如何享受生活。地中海型氣候讓西班牙國內呈現溫暖宜人的氣候環境,冬季時因海洋調節溫度會較低,但整體來說是一個溫暖的國家。官方語言是西班牙語,來自印歐語系,使用拉丁字母,自古以來多以農業為生。西班牙人樂觀,是因為他們重視生活、享受生活,所以不願成為生活的奴隸,應該要懂得生活,並且好好安排自己的每一天,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說西班牙是一個「懶惰」的民族。我想「懶惰」是一非戰之罪,樂觀的面對生活,才是正視人生的最基本元素。

 

另外,提到西班牙不得不說的就是「鬥牛」和「佛朗明哥舞」。鬥牛是西班牙全民熱愛的賽事,更號稱是西班牙的「國術」。在鬥牛比賽中,選用的通常都是性格較為兇暴的北非公牛由專業的養殖場負責馴養出優良的鬥牛,比賽通常在下午時進行,是一場人與牛的鬥爭。而鬥牛的由來,相傳是在古代由狩獵演變而成,在許多慶祝的場合都會看到公開的表演,大約從18是記以後,這項運動逐漸成為一樣傳統的民間娛樂。現在在西班牙,更開始設有專業的鬥牛學院,以培養專業的鬥牛士。電影迷們可能是知道,過去曾被翻拍多次的《碧血黄沙》,其中故事背景就是描述鬥牛。法蘭明高舞在國際標準舞中屬於熱門的項目,他是一種屬於西班牙達盧西亞地區吉普賽民族的一種音樂舞蹈,音樂涵蓋有50多種類,各個都有自己的節拍,法蘭明高舞的隨性讓舞步沒有固定的樣式,有助於舒緩都市人快速的緊張感。法蘭明高舞分成三個種類:格調低沉、憂鬱的題材,通常描會生命議題;輕鬆小調,愛情和生活;中性,帶有東方色彩的音樂。

 

西班牙的節慶多是眾所周知的,每個城鎮都有他們自己特色的節慶,而大部分的節慶都在夏天舉行,西班牙人三大主要節慶包括奔牛節(San Fermín)、火節(Las Fallas)、四月春會(Feria de Abril)。幾乎每個月都會有節慶可以慶祝!西班牙的好天氣是無庸置疑的,它是一個熱情奔放的國度,有著溫暖和煦的陽光,熱鬧的節慶,每年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前往觀光,馬德里與巴塞隆納更是觀光勝地!有機會到那裡走走,或許會得到許多不同的體會!

 

有關西班牙移民的詳細資訊可到寰宇的官網查詢唷~

點我連結

 

 





Comments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寰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專注移民顧問服務。“貼心服務、專業諮詢” 為我們的服務宗旨。以確保您可以享受到最優質的服務,公司會定期與政府相關部門緊密聯繫,以便取得最新移民資訊,為您提供最全面,最新之移民消息。

文章列表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