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04) 2329 2525 | 傳真: (04) 2320 0291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3號19樓之9

2017.05.09

趨勢分析

為什麼越來多越多人選擇投資移民到葡萄牙?

屬於歐洲國家之一的葡萄牙,位在整個歐洲地圖的最西端,西半部緊鄰大西洋,海洋資源相當豐富,氣候宜人,最重要的是文化氣息濃厚。因此許多人選擇移民到葡萄牙,取得當地身份,享受歐洲的資源。以下跟大家分享一些葡萄牙生活的優勢,讓大家參考:

 

♦投資房產


有些國家透過購買基金、債券,或者開公司的方法移民,葡萄牙是透過購買房產的方法來辦理,對於普遍亞洲人來說都比較喜歡置產,不管是自住或出租都是不錯的選擇。房屋出租也因為有著保證回報率和升值潛力,成為一大優點。

 

♦國家治安


葡萄牙為一實行民主議會制的國家,社會政治氛圍穩定。並且連續多年在經濟與和平研究所得各國和平指數中,名列第五名,因此國家的經濟狀況良好。

 

♦生活消費低


比起歐洲其他國家的消費,葡萄牙生活開銷平過許多,生活成本也都比較低一些。這也是吸引許多人紛紛移居葡萄牙的原因之一。

 

♦氣候條件


葡萄牙以溫帶海洋性氣候和地中海型氣候組成,夏季普遍陽光普照,但是日夜溫差較大一些;冬季也不至於下雪。因此整體來說葡萄牙的氣候,是亞洲人能夠接受的氣候。

 

有關葡萄牙移民的詳細資訊可到寰宇的官網查詢唷~

點我連結

 

 





Comments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寰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專注移民顧問服務。“貼心服務、專業諮詢” 為我們的服務宗旨。以確保您可以享受到最優質的服務,公司會定期與政府相關部門緊密聯繫,以便取得最新移民資訊,為您提供最全面,最新之移民消息。

文章列表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