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04) 2329 2525 | 傳真: (04) 2320 0291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3號19樓之9

2017.10.27

趨勢分析

移民日本方式推廌

 

 

  細膩又貼心的服務,乾淨的環境,優良的治安與有禮的人民,是大家對日本的美好印象。日本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優點:像是良好的社會福利、子女教育優勢、幼兒津貼補助、醫療保險等。

  雖然日本基本上是一個限制移民的國家,移民條件十分苛刻,若想長住居留日本,除了結婚,尚有其他方法,例如:歸化、工作、永住、依親、富人簽證、商業經營簽證等。

  其中以較為常見的經營管理簽證說明:

 

  即為「在留簽證」也是「長期居留」的一種,在日本投資日幣500 萬以上,在日本設立公司,可經營如餐館、貿易,或參與連鎖店等以取得1~5年(視 個人條件而定)在日本長期自由經營公司的簽證。

a.具商業背景或個人專長。
b.良民證。
c.投資日幣500萬(即台幣140萬)以上。

 

  在取得經營管理簽證後,即可享有多項福利,且連續居留滿5年可申請歸化,或在居住滿10年後申請永居。

 

►更多日本移民資訊請點我

►移民相關疑難雜症請洽寰宇移民

 

►立即預約諮詢寰宇專業移民顧問:(04) 2329 2525 台中

(852) 2369 2639 香港

 





Comments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寰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專注移民顧問服務。“貼心服務、專業諮詢” 為我們的服務宗旨。以確保您可以享受到最優質的服務,公司會定期與政府相關部門緊密聯繫,以便取得最新移民資訊,為您提供最全面,最新之移民消息。

文章列表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