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04) 2329 2525 | 傳真: (04) 2320 0291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3號19樓之9

2017.11.17

成功案例

葡萄牙移民案例

  據《金融時報》最新公布的歐洲商學院排名,葡萄牙有三所大學上榜,葡萄牙教育質量高是不容置疑的。並在取得學歷的同時,掌握第三語言,對於子女日後發展大有助力,令不少看重子女教育前景的投資人士熱烈關注,加上在歐洲就讀費用比香港國際學校更便宜。

  因此,在香港經商的李先生看中在歐洲接受教育的優勢,為了家中兩位小孩獲得更好的教育資源,李先生跟寰宇移民顧問進行深入諮詢。

  在了解李先生的需求後,顧問提供了葡萄牙購房移民給李先生參考,每年只需在葡萄牙平均居住7日即可。而葡萄牙在教育方面,有許多學校都提供英語教育,甚至提供優質的IB預科課程。通過一定分數,牛津、劍橋、波爾圖大學等都能申請。也因葡萄牙是歐盟成員國,故移民至葡萄牙等於擁有歐盟成員身分,除了較容易申請其他歐盟名校,葡萄牙本地之世界名校,例如:波爾圖大學、里斯本理工大學、科布拉英大學等,亦可以當地人身分申請。

  李先生一家也曾經到葡萄牙旅遊過,一家人都很喜歡當地的生活及文化,便決定選擇以50萬歐元購買一套全新房地產移民方式。

 

申請過程:

2012年09月 至寰宇移民諮詢

2012年11月 簽約、收齊文件

2012年12月 安排看房、開戶、見律師等事項時間

2013年01月 至葡萄牙開戶、到律師樓簽授權、看房子等,決定房子後,簽臨約付訂金(約3-5天),回國後依照合約上的時間付款,並由葡萄牙律師完成購屋手續

2013年03月 完成購屋手續後,至葡萄牙壓指模及遞交居留申請,回國等待簽證批准

2013年07月 取得簽證後,李先生都趁著小孩放暑假時,帶小孩至葡萄牙旅遊並居住,完成第一年住滿7天,2-3年須住滿14天之居住條件。目前已完成第二次續期,預計明年符合要求後,可以申請並取得永久居留身份。

 

►更多葡萄牙移民資訊請點我

►移民相關疑難雜症請洽寰宇移民





Comments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寰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專注移民顧問服務。“貼心服務、專業諮詢” 為我們的服務宗旨。以確保您可以享受到最優質的服務,公司會定期與政府相關部門緊密聯繫,以便取得最新移民資訊,為您提供最全面,最新之移民消息。

文章列表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