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04) 2329 2525 | 傳真: (04) 2320 0291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3號19樓之9

2018.11.26

移民新聞

藍綠板塊大變化!六都民眾網路搜尋「移民」暴增

2018年11月25日,自由時報,引述一篇關於台灣九合一大選後人民對移民意願提高相關新聞報導: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年九合一大選於今(25)日深夜宣告全部落幕,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從昨(24)日晚間10點各縣市長當選人大致確定後,用Google搜尋關鍵字「移民」的人潮瞬間飆升,依縣市來分,高雄市居民搜尋量最多,台北市在開票結果未明朗前,也一度擠入搜尋排行前5名。

 

 

根據「Google搜尋趨勢」資料顯示,從昨日晚間6點起,在網路上搜尋「移民」資料的民眾開始上升,以高雄市民眾搜尋最多,其次是台南市、新北市、台北市、台中市、桃園市,高雄市民眾在今日零時32分搜尋數達到最大值,當時開票韓國瑜的得票數已超過陳其邁逾15萬票。

台北市民搜尋「移民」是在今日凌晨2點59分達到最大值,當時選委會剛好已經統計完所有台北市長選票,宣布柯文哲當選台北市長;台南市、新北市、台中市與桃園市民眾,分別在25日凌晨3點4分、零點32分、零點32分與凌晨3點12分搜尋移民達到最大值。

許多網友得知此事後,認為移民搜尋量上升與藍綠板塊消長、擔心丁守中選上有關,相繼留言指出「勇敢的台灣人,留在台灣戰到最後啊」、「無知才是最可怕的,特別是那些自以為是的」、「覺得台灣沒救了」、「為無知的台灣人拼死拼活換來這樣的結果!心痛到不知痛」、「高雄就這樣回不去了!白海豚的政績就回來了」。

查看詳細數據請點擊下面

「Google搜尋趨勢」傳送門

 

►原文連結

►想移民?各項移民疑難雜症請洽 寰宇移民





Comments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寰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專注移民顧問服務。“貼心服務、專業諮詢” 為我們的服務宗旨。以確保您可以享受到最優質的服務,公司會定期與政府相關部門緊密聯繫,以便取得最新移民資訊,為您提供最全面,最新之移民消息。

文章列表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