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04) 2329 2525 | 傳真: (04) 2320 0291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3號19樓之9

2018.01.10

移民新聞

退休後在哪裡定居?里斯本被評為2018年歐洲退休養老最佳目的地

2018年1月6日,葡華報,引述一篇關於歐洲退休養老最佳目的地相關新聞:

據《DIARIO IMOBILIARIOS》新聞報導,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當選2018年退休後定居的歐洲最佳目的地之一。該統計報告由《Live and Invest Overseas》出版,以13項標準為基礎,如生活成本,環境條件,醫療保健,休閒及英語普及率等一系列因素選出最宜退休人群養老定居的城市。

 

葡萄牙阿爾加維拔得頭籌,成為最適合生活養老的城市。第二名則是位於馬耳他的Valleta市,法國的Saint-Chinian市獲得第三名,而里斯本名列榜單第四。

 

除該項歐洲排行榜外,葡萄牙在全球也頗具影響力。在全球退休人群幸福指數方面,哥斯達黎加位居榜首,葡萄牙位居第七。

 

此外,在投資移民方面,里斯本名列榜首,被認為是最適合投資移民的城市。

 

葡華報編譯

 

►原文連結

►更多葡萄牙移民資訊請點我

►移民相關疑難雜症請洽寰宇移民





Comments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寰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專注移民顧問服務。“貼心服務、專業諮詢” 為我們的服務宗旨。以確保您可以享受到最優質的服務,公司會定期與政府相關部門緊密聯繫,以便取得最新移民資訊,為您提供最全面,最新之移民消息。

文章列表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