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04) 2329 2525 | 傳真: (04) 2320 0291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3號19樓之9

2017.11.29

移民新聞

15幅震撼大片告訴你為什麼葡萄牙一定要上你的旅遊目標清單

2017年11月29日,葡萄牙駐華大使館網,引述一篇關於葡萄牙之美好相關報導

 

近年來,葡萄牙已成為最受遊客歡迎的旅遊目的地之一。遊客數量在全年都有所增加,已經不僅僅局限於夏天的旺季了。

據美國運通旅行社,與今年同期相比,2018年1月至3月,計劃前往葡萄牙的旅遊人數增長了86%。每年的一月到四月和十月到十二月都是葡萄牙旅遊的淡季,在這個季節,天氣依然很好,機票和住宿更便宜,遊客稀少,而且許多的景點的景色也是非常迷人的。

 

每年3000小時陽光照耀,850公里壯麗大西洋海灘——葡萄牙有著完美的四季,如詩如畫,氣候溫和浪漫氛圍令人無法忘懷。

上個月,葡萄牙旅遊業又站到世界舞台中央!

葡萄牙在世界旅遊大獎上滿載而歸

歐洲最佳旅遊目的地

歐洲最佳官方旅遊機構

歐洲最佳郵輪港口

歐洲最佳島嶼旅遊目的地

歐洲最佳海灘旅遊目的地


而“背包客聖經”《孤獨星球》則將葡萄牙列入2018年世界十大旅遊目的地,葡萄牙憑藉“充滿活力的藝術、文化和美食的活躍中心”名列“2018最佳旅遊目的地”榜單第三。

葡萄牙國(Portugal)名源自拉丁語的Portus Cale,意為“溫暖的港口”。

四季皆宜,4-10月氣候溫暖,6月中旬到8月底是旅遊高峰季節。

夏天是海邊旅遊的旺季,夏天一到,許多遊客喜歡到海邊遊玩。

葡萄牙擁有歐洲絕佳的海岸線和海灘,是歐洲衝浪愛好者爭先前往的國度。

在旅遊旺季,住宿費用漲幅可高達30%。

近年來葡萄牙作為旅遊目的地在國際上的名聲越來越旺, 赴葡萄牙旅遊的外國遊客數量不斷上升。

里斯本這座城市夜生活豐富多彩,而且歷史悠久。

咖啡文化在葡萄牙的意義深遠,而咖啡館是人們享受咖啡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地方。大大小小的咖啡館遍布葡萄牙,而最為著名的咖啡館既是精巧的建築,也是歷史的見證。

去里斯本一定不能錯過的體驗就是乘坐小黃電車了。這是遊覽這座迷人的城市的最佳方式之一。

里斯本的建築,大部分都是1755大地震後留下的遺址。

波爾圖是通往葡萄牙北部的門戶。這個迷人水濱城市,兼具中世紀古城和現代城市的雙重魅力。

一般葡萄牙的旅遊淡季是每年的十一月到次年的三月。

瓦斯科·達伽馬大橋是歐洲最長的橋,至今仍讓人讚嘆不已。

冬天去雖然會有點冷,但景色還很美。

 

對於每年都有數百個下雨天的國家來說,葡萄牙一年2799小時的光照,簡直是夢想的國度。

 

還在等什麼,猶豫什麼,葡萄牙走起~

 

 

►原文連結

►更多葡萄牙移民資訊請點我

►移民相關疑難雜症請洽寰宇移民





Comments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寰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專注移民顧問服務。“貼心服務、專業諮詢” 為我們的服務宗旨。以確保您可以享受到最優質的服務,公司會定期與政府相關部門緊密聯繫,以便取得最新移民資訊,為您提供最全面,最新之移民消息。

文章列表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