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04) 2329 2525 | 傳真: (04) 2320 0291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3號19樓之9

2018.01.10

移民新聞

JLL諮詢公司:2017年是葡萄牙地產業輝煌燦爛的一年,是可持續發展的一年

2018年1月6日,葡華報,引述一篇關於葡萄牙地產投資相關新聞:

 

據《Observador》新聞報導,葡萄牙JLL諮詢公司估計,2017年商業地產投資創下了歷史新高,同比2016年上漲50%。此外,住宅板塊也在持續上漲,尤其是精裝房板塊。此外,2017年,住房,辦公,零售及酒店業市場均保持強勁增長。

 

葡萄牙JLL公司總經理佩德羅·蘭卡斯特(Pedro Lancastre)於本週四在一份新聞稿中強調:“2017年對葡萄牙房地產市場來說是輝煌燦爛的一年,我們現在討論的已不再是經濟復甦,而是經濟擴張了”。

 

除商業領域的增長外,諮詢師還指出,不管是葡萄牙,還是里斯本的房地產市場(第三季度數據--來自國家統計局)其平均增長率約為20%,平均價格漲幅約為11%。

 

精裝房板塊仍是最有活力的部分之一,平均而言,2017年里斯本主要地區精裝房房價上漲10%至20%,部分地區價格漲幅超過30%。里斯本精裝房平均售價為63萬歐元。此外,在由JLL公司於2017年完成的住宅交易樣本中顯示,購買力方面,葡萄牙人及外來人口各佔50%,不相上下。

 

JLL公司強調,“除此之外,2017年,買家來源多樣化也十分顯而易見,約有來自50個不同國家的外來人口前來里斯本購房”。

 

2017年可以說是葡萄牙表現最好的一年,平均年增長率幾乎翻了一番。此外,葡萄牙債務評級的調高以及積極的經濟形勢,這些有利因素的結合促進了經濟增長、國際信用、融資和投資等。

 

葡華報編譯

 

►原文連結

►更多葡萄牙移民資訊請點我

►移民相關疑難雜症請洽寰宇移民





Comments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寰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專注移民顧問服務。“貼心服務、專業諮詢” 為我們的服務宗旨。以確保您可以享受到最優質的服務,公司會定期與政府相關部門緊密聯繫,以便取得最新移民資訊,為您提供最全面,最新之移民消息。

文章列表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