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04) 2329 2525 | 傳真: (04) 2320 0291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3號19樓之9

2019.06.04

移民新聞

寰宇資訊

Yahoo!頭家開箱--寰宇移民 專業諮詢、貼心服務

轉自2019年05月09日,Yahoo!頭家開箱

       到國外生活是很多人的夢想或人生目標,但真要執行卻不是那麼容易。寰宇移民專業辦理歐洲投資移民,有別以往大家認知的美國、加拿大,究竟移民歐洲有什麼樣的吸引力呢?

【移民原因?】
  大多數來諮詢的客戶,多半都是希望可以擁有多一個身分,給自己還有家人多一份保障,對於未來有更多選擇,舉凡工作、居住、退休後在當地生活,或是孩子的教育等等,都是客戶考量的原因。

【移民好難?各國移民條件大解密】
  的確,移民是人生中重要的抉擇與大事,當然不能馬虎、隨便!先分析自己的需求、與顧問討論適合的方向及國家,找專業、經驗豐富並且值得信賴的移民公司,都能減少日後的困擾。
  以往大家熟悉的是美國、加拿大這些移民大國,有許多朋友都曾耳聞這兩大移民國家的等待排期長、條件嚴格等,但其實近年陸續有很多國家開啟了不同的移民政策。以歐洲為例,取得一個歐盟國家的護照,就能享有整個歐盟的福利。像是葡萄牙、西班牙、塞浦路斯這三個國家是以購買當地房地產移民;保加利亞、英國、愛爾蘭則是購買政府指定金額之金融產品來移民。

【推薦的移民國家】
  相較於美、加傳統移民大國的嚴謹條件,寰宇更推薦投資移民歐洲國家,像是近期熱門的葡萄牙、保加利亞、塞浦路斯等。以葡萄牙為例,不但有完善的醫療體系、宜人的氣候、良好的治安以及當地12年免費國教,其移民政策更可以帶孩子、父母、配偶、配偶父母一起移民;且葡萄牙是歐盟國亦是歐盟申根國,葡萄牙護照更是世界好用護照排名top10之內,合理的房價與消費,都是葡萄牙成為歐洲移民首推國家的原因。

  對於移民還是有許多疑問或好奇嗎?快聯繫寰宇移民,預約諮詢吧!
寰宇移民
電話: (04) 2329 2525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56號七樓
更多資訊歡迎至【寰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官網連結:https://www.uniimmi.com.tw/

 

►原文連結

►想移民?找寰宇 → 歐盟移民最熱門-葡萄牙 

 

►近期各國移民政策變化萬千,想移民?請從速!各項移民疑難雜症請洽 寰宇移民





Comments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寰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專注移民顧問服務。“貼心服務、專業諮詢” 為我們的服務宗旨。以確保您可以享受到最優質的服務,公司會定期與政府相關部門緊密聯繫,以便取得最新移民資訊,為您提供最全面,最新之移民消息。

文章列表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