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04) 2329 2525 | 傳真: (04) 2320 0291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3號19樓之9

2018.01.03

常見問題

趨勢分析

如何移民台灣?

  近日,一則新聞指出,有一名香港人Jonathan移民至台灣開設餐廳,頭3個月就蝕了30萬港元。Jonathan在香港時就曾經經營過越南料理餐館,此次日本料理店是Jonathan第二次經營餐廳,也是他在台灣的第二項事業,但在台灣經營餐飲業,與在香港經營還是有許多相異之處。然而在投資移民前,若先諮詢專業人士,並經由他們豐富的經驗與建議,是有機會降低成本與投資損失的。

 

  在台灣,餐飲業入門門檻低,有許多人都想嚐試一圓創業夢,也因此餐飲業的競爭總是最激烈的!要投入餐飲業,要先準備好蝕一筆錢,等待時間證明自己,因為在台灣經營餐飲業很極端,一是有很多機會虧損,也有一夕爆紅,全憑個人本事再加上時勢。

  

  若以投資移民,以取得身分為目的,可以慎選好的移民公司,並了解公司有無配合的會計師、顧問等,若其配合的會計師經驗夠豐富,不但能輔導客人創業,更能有效的降低投資損失。

 

以下為台灣投資移民方式:

 

方案一 : 港澳永久居民

·         持有香港 / 澳門特區護照

·         開設公司並投資新台幣600萬

·         在台保證人 (提供一位台籍人士作法律擔保)

·         無犯罪紀錄

·         通過體檢

 

可攜帶家庭成員

·         配偶

·         20歲以下未成年子女

* 所有申請成員皆必須為港澳永久居民

 

申請定居

核准居留後,符合下列兩項的其中一項:

·         自申請日往前推算連續居留滿1年且出境未超過30日(出境次數不限制,當日出入境者,以1日計算)

·         自申請日往前推算,連續居留滿2年,且每年在台灣地區居住270日以上

* 如取得台灣護照,仍可持有香港/澳門特區護照

 

 

方案二 : 外籍人士

·         持有外國護照者,非為香港、澳門或大陸地區人民

·         在台投資一定以上之金額 (20萬美元)

·         無犯罪紀錄

·         合格之體檢報告

 

可攜帶家庭成員

·         配偶

·         20歲以下未成年子女

 

申請永久居留

合法連續居留五年,每年居住超過一百八十三日,得申請永久居留

 

 

詳情可聯繫寰宇移民,免費諮詢。

 

►更多台灣移民資訊請點我

►移民相關疑難雜症請洽寰宇移民,將有專業的移民顧問為您說明及規畫

 





Comments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寰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專注移民顧問服務。“貼心服務、專業諮詢” 為我們的服務宗旨。以確保您可以享受到最優質的服務,公司會定期與政府相關部門緊密聯繫,以便取得最新移民資訊,為您提供最全面,最新之移民消息。

文章列表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