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04) 2329 2525 | 傳真: (04) 2320 0291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3號19樓之9

2017.02.22

移民新聞

移民新訊

最佳移居國家,他們大讚:台灣人好熱情

2017年02月20日,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引述一篇關於海外研究調查台灣生活環境受外國人喜愛的相關報導:

最適合移居的國家在哪?日前有海外研究指出,台灣因為友善、居住成本不高等因素,受到不少外國人的喜愛,不過,也有台灣網友指出,這些評分項目都與經濟發展沒有直接相關。根據海外研究調查,不少外國人喜愛台灣的生活環境,想移居台灣。根據BBC報導,來自191個國家或地區的1.4萬外籍人士,對在海外生活的43個不同方面進行打分,包括當地人的友好度、家庭生活、居住成本以及工作與生活之間的平衡,票選出來前幾名的國家也包含台灣。台灣為什麼深受外國人歡迎?一名來自澳洲的民眾向BBC表示,台灣人十分熱情好客,物質生活也達到了西方水凖,所以對多數外國人來說,要適應台灣的生活非常容易——尤其是考慮到當地樂於助人的文化;也有民眾指出,跟亞洲其他國家或地區的首都相比,台北的生活成本較低,但像本地人一樣生活同樣對降低費用有幫助。雖然不少外國人對於台灣讚譽有加,不過也有網友指出,這些評分項目都與經濟發展不大,不過若是未來房價持續降低,讓人民可以生活在最適合退休養老的國家,幸福感就會相對提昇了。

 

資料來源:好房網News

原文連結

 

有關台灣移民的詳細資訊可到寰宇的官網查詢唷~

點我連結

 





Comments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寰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專注移民顧問服務。“貼心服務、專業諮詢” 為我們的服務宗旨。以確保您可以享受到最優質的服務,公司會定期與政府相關部門緊密聯繫,以便取得最新移民資訊,為您提供最全面,最新之移民消息。

文章列表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