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04) 2329 2525 | 傳真: (04) 2320 0291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3號19樓之9

2017.10.12

成功案例

移民台灣成功案例

 

 

  來自香港的陳氏夫妻,原已準備退休,卻憂心的兩個孩子的將來,香港教育環境所帶來的壓力及競爭,不僅孩子們讀書不愉快,未來也令人堪憂,為了替孩子創造更好的環境及將來,夫妻倆決定舉家移民。

 

  眾多移民國家中,夫妻倆選擇了之前常造訪的台灣,除了原本就非常喜歡且熟悉台灣的環境,台灣的文化與食物也近似於香港,較沒有適應問題。

 

  在查詢後,決定將移民台灣這重要大事交給寰宇移民,與移民顧問諮詢、討論後,決定將原本準備退休的錢拿到台灣,並開設網購公司,能看著孩子們在台灣的學校中快樂學習、並且有更多時間陪伴孩子成長,擁有比香港更大的居住空間,讓重新開始的辛苦都值得了。

 

申請過程:

2015年1月:至寰宇移民諮詢。

2015年3月:準備移民資料、簽約。

    3月中旬:至台灣開設公司,返港後,匯款至公司戶頭、文件驗證等。

2015年5月:第二次訪台,申請居留證(等待期約2週),待居留證核發後,開始完成居住要求(在台灣居留滿一年,其中出境不得超過30日,出境次數不限制。)

2016年6月:申請定居證(等待期約2~3週),待定居證發下,即可申請入籍台灣及台灣護照。

 

 

►更多台灣移民資訊請點我

►移民相關疑難雜症請洽寰宇移民,將有專業的移民顧問為您說明及規畫





Comments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寰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專注移民顧問服務。“貼心服務、專業諮詢” 為我們的服務宗旨。以確保您可以享受到最優質的服務,公司會定期與政府相關部門緊密聯繫,以便取得最新移民資訊,為您提供最全面,最新之移民消息。

文章列表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