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04) 2329 2525 | 傳真: (04) 2320 0291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3號19樓之9

2018.07.12

成功案例

移民台灣找寰宇,困擾不再煩惱你

 

  台灣,舊稱福爾摩沙--美麗的島嶼,介於熱帶與亞熱帶氣候,自然景觀與生態系資源相當豐富而多元。政治上有些許矛盾卻又相對自由、民主,文化多元、兼容並蓄。2018年好用護照排名為世界第26,新聞自由指數亞洲第1!

 

  自由民主、氣候舒適以及生活步調輕鬆,都是吸引王先生想移民來台灣的眾多誘因之最。王先生原本是中國深圳人,經常到台灣旅遊的他,因此愛上台灣。王先生為此找尋了移民台灣的許多方式,發現以投資移民最可靠且可行。而投資移民台灣,又分為港澳人士與外籍人士投資移民台灣。

 

  兩者需投資金額差距甚大,居住條件也有顯著差異,於是王先生先後取得貝里斯護照、香港護照。但在準備移民台灣時,卻遇到了困難!雖然王先生擁有香港護照,能以港澳居民身分投資移民台灣,但台灣移民署發現王先生尚有貝里斯國籍,若想移民台灣必須先放棄貝里斯國籍。

 

  王先生為了此事詢問了許多移民公司,但王先生的案例很特別,許多公司了解王先生的情況後都表明無法幫到他。但王先生想移民台灣的心是非常堅決的!他甚至自己跑到了英國的貝里斯駐英大使館欲取消國籍都未果。

 

  一直到了去年,王先生找上了寰宇移民,顧問在了解王先生的狀況,與他討論、收集所有文件並簽定契約後,便著手進行貝里斯國籍取消一事。

 

  因為寰宇移民人脈資源充足,找到了貝里斯在地律師幫忙處理,於是在短短的三個月內,就順利地解決困擾王先生幾年的國籍問題!並且在今年就以投資移民門檻較低的港澳人士身分申請台灣投資移民,目前已順利取得台灣居留證,預計明年底就能取得台灣身分證!

 

 

►更多台灣移民資訊請點我

►移民相關疑難雜症請洽寰宇移民,將有專業的移民顧問為您說明及規畫





Comments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寰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專注移民顧問服務。“貼心服務、專業諮詢” 為我們的服務宗旨。以確保您可以享受到最優質的服務,公司會定期與政府相關部門緊密聯繫,以便取得最新移民資訊,為您提供最全面,最新之移民消息。

文章列表



文章標籤